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港集团举办智慧码头建设人才培训班及青年人才训练营学习成果汇报座谈会

1220日,深圳港集团举办智慧码头建设人才培训班及青年人才训练营学习成果汇报座谈会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践畅谈工作体会和思想感悟深圳港集团董事长胡朝阳党委副书记钟珊群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智慧码头建设人才培训班学员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外派天津港集团期间的跟岗学习经历,分享了收获及心得体会,并对集团自动化智慧港口运营和管理提出针对性建议;2023年青年人才训练营学员代表分享了在岗位上的学习与收获,畅谈成长感悟和理想抱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深圳港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胡朝阳对学员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她说,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集团实现“奋进资产千亿规模、跻身中国企业五百强行列”目标的重要保障,广大干部员工要不负韶华、志在万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要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大”的意识。要坚持大格局、大视野、大气度,着眼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全局,树立远大职业理想,将个人规划融入企业发展,善于团结合作,敢于攻坚克难,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同频共振。

二是要坚定信念,牢牢守住“正”的气度。要坚持树正气、走正途、看长远,守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合规有序地推进工作,促进业务提质增效,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积极的精神力量。

三是要奋发有为,始终保持“勤”的姿态。要坚持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持之以恒探索实践,夯实基本功,练出真本领,力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四是要脚踏实地,扎实推进“实”的作风。要坚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