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港集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1215日,深圳港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市纪委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纪委书记欧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名新任职干部代表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作交流发言,新任职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着眼集团全局战略高度把握形势、推动工作,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模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要严守规矩、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局面;要涵养家风、严于律己,加强家庭助廉教育,培育良好家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心怀大局、率先垂范,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要求融入企业发展和经营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